0

0

0

創立沿革PROTRENDHOME > PROTREND

 

Protrend Group/盈太集團成立於1984年,為收納傢俱生活用品之專業製造廠商。產品類別更跨足金屬、木器、塑膠及LED光電等材質,為一全方位的收納傢俱生活用品之開發與製造商。

2008年,在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自地新建的盈太集團總部大樓正式啟用,成立多功能性百貨商場,其結合DIY美式家飾家用百貨商品與寬敞舒適的美食天地。

1984年創立至今,盈太集團一直以台灣接單、大陸生產、外銷全球的營運模式傲視群倫。1993年成立大陸工廠,位於深圳市龍崗及上海太倉地區。

更以新創立的通路品牌「悅家居」,服務台灣消費者,旗下的「空間大師」、「天生贏家系列」、「生活大師」等產品系列,在中國佈局超過兩千個銷售據點,目前鐵線置物架的生產量位居世界同行之首,產品主要銷往日本、美國,歐洲等國外地區,隨著公司的壯大,業務量的增加,現有規模已不能滿足生產需要,已於上海太倉擴大建立新廠房,以滿足國內外市場需求。

 

由於擁有多年的實際運作及管理經驗,贏得了日本、美國及歐州等十多個國家客戶的信賴,使得公司在國際同行業中獨佔鰲頭,曾多次被日本和美國重大客戶評為 “最佳供應商”,連續兩年(2005-2006)集團榮獲中國傢俱十大影響力品牌,並連續多年獲知名工商雜誌評比為台商1000大企業及深圳出口100強。

近年來綠色能源產業發展蓬勃,加上LED居家照明的應用普及以及光電產品與傢俱的結合趨勢,集團決定將各事業體的資源整合,積極投入光電相關領域。

公司成立至今,集團秉持「團隊、 效率、 學習、創新、共榮」的五大經營理念,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企業經營的第一優先考量。 在集團內, 各事業體的經營團隊運用群體合作的力量、資訊系統的整合, 以及持續不斷的學習與技術的創新來增進集團整體的效率及提升國際競爭力,因此集團以垂直整合為策略, 水平展開為手段,進而跨入到多角化經營模式, 創造出自我的核心競爭力, 以提供誠信、 專業、服務及提供最佳品質產品來創造客戶最大的利益。